【LoL明星賽】遇上Captain Jack再用牛 「Captain Faker」驚險贏巴西組合

@ UPower

Faker終於在遇到Captain Jack的情況下不是troll game~

網上圖片

在單排遊戲中,每次「大魔王」Faker遇上過去的對手Captain Jack,他幾乎都會選用亞歷斯塔,來到明星賽亦不例外,他們兩人合作在「2對2」賽事中對上巴西的YoDa及brTT,Faker一如既往有Captain Jack就選用「牛」,不過這次終於不是「賣隊友」。

網上圖片

這次「2對2」的賽事與「單挑賽」規則相似,都是「首塔」、「100兵」為勝利條件,而「首殺」就改為「兩殺」。這場「Captain Faker」的組合拿出下路一波進攻性很強的「牛」配上路西恩組合,而巴西就選用清兵能力極高的斯溫配上布蘭德。

網上圖片

初期巴西隊一直快速清理兵線,令兵數一直領先,而韓國隊被迫壓在塔下無還擊之力。直到六等後,韓國隊終找到擊敗機會,Faker在補裝後看準brTT走位失誤的機會強行開戰,在Captain Jack的配合下取得首殺。

網上圖片

不過劣勢的依然是韓國隊,因為巴西組合的兵數領先接近20隻,如果他們沒能再找到擊殺機會,依然是落敗的一方。到巴西隊兵數達97,僅差三隻小兵就獲勝之際,「Captain Faker」放手一搏,越塔強行擊殺brTT,驚險地獲得這場勝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