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賽】Faker談SoloQ與Captain Jack用亞歷斯塔:我是很認真玩

@ UPower

大家又信不信Faker都是認真玩?

對Faker而言,出戰明星賽已經不陌生,由S4到S7,每年明星賽都有他的身影,來到S8亦不例外。今年的明星賽於拉斯維加斯上演,賽事亦於周五(12月7日)展開,Faker首登場就與Captain Jack聯手出戰「2對2」的賽事,他亦如賽前所講選用亞歷斯塔。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網上圖片

有留意Faker直播的粉絲都應該知道,他每次在SoloQ遇上Captain Jack時,很多時候都選用亞歷斯塔「troll game」,來到明星賽兩人攜手出戰「2對2」賽事,「大魔王」再次選用亞歷斯塔,不過這次卻成功取得勝利,賽後他還一臉認真地稱:「其實平時在SoloQ玩亞歷斯塔我都很認真,不明白為何大家會這樣說我。在選角時我就與Captain Jack指我要用亞歷斯塔,估計他當時已經放棄了,所以我只是為自己開心而玩。」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裡有很多職業及已退役的選手,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經驗。」今年的明星賽進行改革,不單是現役的選手出戰,連已退役一段時間都會受邀請一同出戰,除了為觀眾帶來娛樂性外,對一眾現役的選手亦帶來新鮮感。此外,Faker更提到今年明星賽主辦的城市拉斯維加斯:「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很開心可以來到這個城市,這是一個『魔法城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