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奪終身成就獎 雲加自嘲:唔帶隊後幾乎每周攞獎

@ UPower

黃子華自嘲,觀眾就會笑。雲加自嘲,球迷會有何反應?

修夫基頒獎予雲加。 網上圖片

英格蘭足球聯賽領隊協會(League Managers Association)在英國時間周四(12月6日)晚上頒獎,阿仙奴前領隊雲加奪得終身成就獎,由英格蘭領隊修夫基親自頒獎。

放下阿仙奴沉重的包袱之後,無官一身輕的雲加開始輕鬆自嘲:「自從我不帶隊之後,幾乎每個星期都有獎到手。為何我不早一點發覺呢,真是太愚蠢了。」英格蘭足球聯賽領隊協會主席韋堅遜指,雲加對於英格蘭足球壇貢獻良多:「我們有幸向他頒獎,以表彰他的輝煌成就。在此謹代表協會的同行多謝他多年來對於這個行業的貢獻,希望他未來多年繼續為足球行業帶來衝擊。」

離開阿仙奴後,雲加不時出席活動得獎。 Getty圖片
拜仁會是雲加理想的一站嗎? AP圖片

雲加得獎自嘲的同時,他的昔日弟子比堤爆料,直言這位名帥快將出手教拜仁慕尼黑:「雲加一定會很快重新執教。我在三個星期前在杜拜與朋友一起見過雲加,現時在法國有傳言說他會成為拜仁的新2教頭。我仍然相信雲加對於執教有熱情,可以和球員好好合作,這件事情對於他非常重要。我不相信他會坐在辦公室工作,他有知識、智慧及經驗繼續去執教球隊。」

比堤相信雲加會出山教波。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