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賽】厄薩斯對決!Maple 11血不死「QA」破塔挫香鍋

@ UPower

仁慈的香鍋選擇放Maple一條生路?

明星賽第二天(12月8日)的賽事,最後一個環節來到「單挑賽」十六強賽事,其中RNG的打野Mlxg就對上來季轉戰LPL(中國賽區)加盟SNG的閃電狼前中路選手Maple,兩人同用厄薩斯展開生死對決,最終後者靠著「QA」小技巧成功破塔晉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作為打野選手,Mlxg在厄薩斯的熟悉程度顯然沒Maple般高,而且Maple對線的技巧亦會較強,所以在兵數、換血上都取得優勢,更屢次差點將Mlxg的人頭收下,惜都無功而還。不過Mlxg都有反擊的鏡頭,在一次對碰中更將Maple打剩11滴血,香鍋錯過這次擊殺機會連他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回補後的Maple將Mlxg打至殘血回補後,把握機會推塔,更用了以Q技能取消普攻動畫的小技巧,多攻擊炮塔機下,成功在香鍋回到線上之前,把炮塔擊破而獲得勝利。

網上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香鍋一開始推薦玩李星,但我不太會玩,所以就找了兩個人都會玩的英雄,最後就選了厄薩斯。」這場對決雙方都有相當接近擊殺的瞬間,但最後竟是靠著Maple破塔來結束這場賽事。其實香鍋回補時,炮塔還有半行血量,就連Maple都沒想過可以擊破:「我也不知道這個塔那麼軟,打兩下就爆了。我是有優勢把他先打回城,但沒想過可以把塔拆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