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2:0破曼城聯賽不敗身 沙里:對手仍然是歐洲最強球隊

@ UPower

曼城輸波,英超爭標形勢會有改變嗎?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12月9日)凌晨的英超聯賽,近況不穩的車路士主場鬥曼城,賽前被看淡一線的車仔大打爭氣波,45分鐘先憑夏薩特左路回傳予尼高路簡迪抽入1:0,78分鐘再有夏薩特角球開出予大衛雷斯頂入,2:0輕取對手。

簡迪先入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簡迪沒有忘記防守。 Getty圖片

曼城終於被打破聯賽不敗身,13勝2和1負得41分排第2,利物浦13勝3和得42分排第1,車路士10勝4和2負34分排第4,熱刺12勝4負得36分排第3。雖然失分,但曼城和利物浦仍然叮噹碼頭,車路士領隊沙里說曼城仍然是最強球隊:「我經常講,球隊和曼城的差距不是一季就可以收窄。可能你踢了一場好波,但要在10個月內長期追近對方是非常困難,現在這刻曼城是歐洲最強球隊。我們贏了這場波,但是有幸運成份,首25分鐘他們是可以入波。」

夏薩特交出2次助攻。 AP圖片
車仔封住辛尼攻門。 Getty圖片
雷斯頂入2:0。 AP圖片

「有時候球隊很難尋找動力,但一旦找得到,車路士就是一支很強的球隊。今場我們的執行力、決心及侵略性都足夠。車路士隊員應該繼續這樣踢,我們下半場踢得特別好,值得贏波。」沙里說。

哥迪奧拿雖然輸波,但是他都冷靜地接受事實:「在英超又或是歐聯比賽,對手的水平高,只要半個機會就可以入球,現實就是這樣。」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