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賽】單挑賽新星!Pabu單日先破Faker再挫Rookie殺入決賽

@ UPower

這次明星賽後會不會在五大賽區看到Pabu的身影?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明星賽最後一天賽事(12月9日),不少得的當然有選手們熱愛的「單挑賽」,而這日更有「單挑新星」誕生,來自OCE(大洋洲賽區)的Pabu,在八強先擊敗「大魔王」Faker,四強更在先輸一局下反勝Rookie,一舉淘汰兩名世界冠軍級中路選手殺入決賽。

網上圖片

在八強賽,Pabu選用達瑞斯迎戰Faker的卡莎碧雅,他在迫退Faker後更預測「大魔王」會回頭,成功收下Faker的人頭晉級。而在四強賽開始賽制以bo3(三局兩勝)進行,雖然Pabu首局落敗,但他在第二局選用凱特林下驚險追平局數,第三局更用他拿手的上路英雄菲歐拉應戰,清脆地打敗Rookie的阿卡莉殺入決賽。

網上圖片

「我只是善用我的強項,用我熟悉的上路英雄。」這日的單挑賽中,Pabu選用了很多不同類型的英雄,面對Rookie強勢的阿卡莉,他更以今年單挑賽罕見的菲歐拉迎戰,更成功將Rookie擊殺,令現場觀眾大拍手掌。

Pabu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接下來壓軸的決賽,Pabu將對上S8世界賽亞軍的中路選手Caps,Caps是在另一場4強擊敗兩屆單挑賽冠軍Uzi晉級。Pabu說:「Caps是一個傳奇選手,他的操作總是令人難以置信,很榮幸可以在決賽與他一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