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賽】Caps單挑賽反勝Pabu封王:我一直想要這個冠軍

@ UPower

Caps:來同我1v1!

今年明星賽壓軸一場,就是由Pube對上Caps的「單挑賽」決賽,前者先後擊敗Doublelift、Faker及Rookie等世界級選手,後者亦於四強淘汰兩屆單挑賽冠軍Uzi。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這場生死對決一開始就展開撕殺,Pabu以菲歐拉對上Caps的汎,雙方1等已經對拼,Pabu在生死關頭成功將Caps擊殺,極速先贏首局。第二局Caps選出新英雄妮可對上伊瑞莉雅,雙方同樣前期打法激進,Pabu兩等試圖越塔擊殺,惜僅差一擊普攻被Caps追平局數1:1。最終一戰雙方選角與第二局相同,而結果亦一樣,Caps再一次擊殺Pabu,成功反勝Pabu,成為今年單挑賽冠軍。

網上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感覺真的很好!我一直都很想要這個冠軍!」在三局緊張刺激的生死戰後,Caps終於棒起單挑賽冠軍的獎盃,「由現在起,如果有人在遊戲中把我激怒,我終於可以對他們說『來咆嘯深淵同我一打一』!」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由於明星賽娛樂性質較高,所以在單挑賽時對賽雙方都會通過語音系統變聊變對戰,Caps還透露Pabu是一個「多嘴怪」:「其實對賽中很少人會與對方講話,但Pabu話特別多,我覺得他是想失散我的注意力,所以我整場都盡力集中在遊戲中,幸運地最後都贏得冠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