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賽】中韓表演賽娛樂性高 Faker中路重擊札克歡樂玩

@ UPower

明星賽就該要歡樂玩,但那麼快結束觀眾又會不會看不夠?

明星賽的賽事一向都是娛樂性質較高,除了單挑賽外都很少會有選手會視為比賽般認真對賽,而最後一日由LPL(中國賽區)對上LCK(韓國賽區)的表演賽亦不例外,雙方都選出極具創意的陣容,LPL方面Mlxg以厄薩斯打野,Uzi的AD位置更選出新英雄妮可,不過相比之下LCK的陣容更歡樂,皆因他們的中路選手「大魔王」Faker選出札克這隻英雄,更要是帶上重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雖然LCK帶上雙重擊陣容,但一直都無法壓制Mlxg的發育,令他在多次gank都打出擊殺,而Uzi的妮可亦打穿LCK的下路組合Bang與Madlife,令LPL早期已經取得經濟領先。13分鐘LCK打野Peanut使用雷葛爾的R技能隱身試圖進攻,但卻被瑟雷西無心插柳下勾中,配合妮可R技能的傷害,成功反打。

網上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後續的團戰LPL憑著妮可的爆炸傷害,一次又一次擊破LCK,僅僅18分鐘LPL已經擊破LCK的下路兵營,22分鐘更憑著三個人的能力拖著LCK四人不讓他們回城,其餘兩人則不斷向LCK的主堡推進,最終在23分鐘收下這場表演賽的勝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