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AFC頒獎禮或落戶香港 主席梁孔德指成事機會高

容逸富 @ UPower

香港主辦AFC年度頒獎禮?

亞洲足協剛於西南亞國家阿曼首都馬斯喀特舉行年度頒獎禮,但這個亞洲足球界盛事下屆大有可能於香港舉辦。

足總主席梁孔德周一(12月10日)出席每月一次的董事例會後指,香港舉辦AFC年度頒獎禮的成數相當高:「一切仍未確實,還要與政府各部門商討,以及找尋適當的場地,但機會率相當高。」他又相信政府會批准,始終AFC頒獎禮是大型盛事,香港能舉行是一種光榮。而另一董事霍啟山手執印有AFC字樣文件向記者指,一切仍與亞洲足協協調當中,有好消息會盡快對外公佈,暫未確定AFC年度頒獎禮何時會落實下屆舉行地點。

足總主席梁孔德 資料圖片
足總董事霍啟山 本網記者攝
Getty圖片
中國的王霜是應屆亞洲足球小姐 亞洲足協官網圖片

還有不足兩個月便是農曆新年,賀歲盃是不少球迷的新年節目之一,不過主席梁孔德指未能落實外隊參與,今年會與上年一樣於大年初四舉行,連續兩屆由港隊對香港聯賽選手隊。另外,自金判坤離開後,足總技術總監一直懸空,梁孔德透露已聘請適合人選,據指是來自冰島,詳情會盡快公佈。

上屆賀歲盃由港聯贏出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