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0破拿玻里殺入歐聯16強 高普擔心未來賽程:2月前大約有30場比賽

@ UPower

歐聯險境下出線,高普如何看待這場賽事?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12月12日)凌晨的歐聯C組賽事,利物浦主場憑藉沙拿在34分鐘接應占士米拿傳送窄角度抽入,加上艾利臣補時階段救出米利克近射,令到紅軍3戰得到9分,加上得球較多壓倒同分的拿玻里出線,小組首名是同日贏波的巴黎聖日耳門。

由出局邊緣變成功出線,高普說作為領隊實在自豪:「我不知道有沒有領隊比我更加自豪,今場比賽大家踢出水平,壓逼得對手沒有板斧。沙拿攻入了難以置信的一球,還有艾利臣作出極為美妙的撲救。無論我們是否多入一球,到最後也不影響排名和出線。」

「歐洲足協可能認為歐聯可以沒有利物浦,但事實還未到那個時間。」高普說。

沙拿一箭定江山。 AP圖片
艾利臣完場前的撲救保住出線權, 米洛列特在IG貼文讚賞。 米洛列特Instagram圖片

當被問及是否想找皇家馬德里報去屆決賽落敗之仇,高普說他反而想先找PSG算帳。接下來,他反而比較留意賽程極為頻密:「我們在2月前有大約30場比賽,希望大家保持健康,有足夠人腳和陣容應付比賽。」

利物浦在歐聯出線後,下一場比賽是周一(12月17日)凌晨零時的英超主場對曼聯。

AP圖片
去屆歐聯亞軍利物浦驚險打入16強,論人腳較去季更完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