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eddy談加盟SKT:因為Faker是我偶像

@ UPower

又是一個Faker粉絲。

重整後的SKT備受粉絲期待,特別是一對下路組合Teddy與Mata,皆因此時的Bang與Wolf組合為SKT建立王朝,很多人都希望新的組合可以協助SKT重返巔峰。Teddy近年在LCK(韓國賽區)表現越來越神勇,令很多人都關注到這個名字,近日他亦在接受訪問時,談到加盟SKT的原因。

網上圖片
yong woo 'kenzi' kim flickr圖片

「因為SKT之前是一支頂級的戰隊,我想知道在遊戲中他們是如何處理,我之前就想加入SKT了。其實事實是,他們邀請我,我就答應了。」Teddy近年於LCK火速冒起,去年在JAG亦有不少精彩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此般優勢的選手在LCK各支戰隊大換血下必定收到很多邀請,但最後他還是選擇了SKT。「首先是因為他們開出的條件很好,而且我很想與Faker拼肩作戰,他是世上最好的選手,同時亦是我的偶像。」

網上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不過由於Faker剛剛才結果明星賽之旅,Teddy至今仍未有機會與偶像一同訓練:「還沒有機會與Faker一起打訓練賽,但我已經很興奮。我們兩個打的都是重要的carry位,希望我可以像他一樣打得出色。」不過來到SKT,Teddy將不會像在JAG般成為全隊的重心,而是要與一眾明星級選手合作,不過他並不在意:「所有的專注度集中在一個選手身上並不是好事,重點是五名選手都要有表現,隊伍可以獲勝才是最重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