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問題考起摩連奴 串王拒絕回答所為何事?

@ UPower

到底記者問了甚麼問題?

AP圖片

曼聯即將在歐聯分組賽最後一輪作客鬥華倫西亞,摩連奴在賽前記者會上被問到一個問題,竟然選擇拒絕回答。

當有記者問及摩連奴是否需要為普巴的糟糕狀態負責,以及如何去幫普巴發揮到最好的時候,摩連奴出言反串記者:「我不認為你的問題指引的方向是我想回答你的東西,我不喜歡你的問題。你可以從另一方向再問這件事,不過我不會喜歡這個方向。」

AP圖片

他又拒絕回應是否會一對一地找普巴傾談,就好像他和盧卡古一對一傾談一樣:「盧卡古不是唯一一個人和我會面過。當我認為和球員可以有正面的交流時,我就會開放地和他們對面。只要他們想進步,真的想和有經驗的人傾談時,我樂於和他們交流。」

AP圖片
AP圖片

普巴對上兩場賽事都是做後備,摩連奴說他期待見到普巴在今場對華倫西亞正選上陣時有好表現,他又指陣中有一些球員上陣次數不多或者跑動距離不錯,但希望見到普巴今場會用高水平的演出幫助球隊。曼聯作客華倫西亞的歐聯賽事,將於香港時間周四(12月13日)凌晨4時上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