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紅會前不敢自滿 韋拿杜姆:利物浦不是想做不敗之師

@ UPower

利物浦即將對曼聯,這場英超大戰到底會誰勝誰負?

AP圖片

利物浦及曼聯即將在英超交手,前者在歐聯1:0小勝拿玻里晉級,曼聯則以1:2負華倫西亞但同樣晉級,惟兩隊近況卻是差天共地。

被問及利物浦是否可以在英超成為不敗之師,韋拿杜姆馬上否認:「不敗之師?不是,絕對不是。為了避免輸波,我們要做好多工作,要贏波就要做得更加多。我們一定要每個星期都有好表現,才可以保持現在的走勢。我不相信利物浦是不敗之師,我們的領隊高普可是腳踏實地的人。」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下場對曼聯一定是精采的一仗,我們會嘗試像對拿玻里一樣,踢出高水平表演。利物浦也試過排名不好,所有事情都可能發生。曼聯去季是第2名,今季這樣不代表他們有差勁的球隊,他們有好球員、好領隊,知道如何贏波或者不輸波,這一定是困難的一仗。」韋拿杜姆說。

利物浦現時在英超13勝3和得42分排第1,曼聯7勝5和4負得26分排第6,一對宿敵將在下輪英超交手,香港時間周一(12月17日)凌晨零時晏菲路球場上演。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