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格遜領紅牌 被禁觀賞曼聯比賽?

@ UPower

誰人夠膽禁止費爵爺行動?

費格遜退休後喜歡入場欣賞曼聯比賽。 Getty圖片

76歲的費格遜今年一度因為腦出血要入院做手術,康復之後他又同常去觀看曼聯比賽,這位紅魔鬼前領隊更是最近更是在9日內觀看3場比賽,[包括曼聯1:0贏年青人、修咸頓2:2和曼聯以及曼聯2:2和阿仙奴,他的投入和肉緊被電視台拍下來播出,因此醫生見狀之後決定向費爵爺「發出紅牌」,短時間內禁止他入場。

醫生建議他最少要休息一場比賽,因此費Sir沒有前往觀看曼聯對富咸,那場比賽紅魔鬼贏了4:1。曼聯消息人士說:「費爵爺接受了醫護人員的意見,不要過份投入。醫護人員見到他連續3場入場,因此要求他休息一場,他用自己的風格勉強接受了意見。費格遜的身體康復得很好,即使是他這樣『頑固』的老頭也意識到,當別人向你提出好意見時,你也應該聆聽。」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雖然費爵爺接受建議,但下場利物浦主場對曼聯,這位紅魔鬼傳奇主帥又會否破戒復出現場觀戰呢?

費格遜一直深受球迷敬重。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