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32強出爐AC米蘭爆冷出局 加度素:我們送走賽事

@ UPower

最後個球大家點睇?

隨著歐霸盃周四(12月13日)完成分組賽後,32強正式出爐,當中F組賽事AC米蘭作客奧林比亞高斯直接爭出線權,客隊即使以1:2落敗仍能出線,但80分鐘出現爭議性判決,最終AC米蘭以1:3敗陣高分出局,教練加度素賽後極為不滿,直言球隊送走了賽事。

AP圖片

AC米蘭於首循環賽主場以3:1勝奧林比亞高斯,這場更成為兩隊的「生死決」。兩隊上半場互交白卷,來到60分鐘主隊方由柏比阿布施斯開紀錄,一輪門前混戰以頭鎚頂入。

AP圖片

第二球則於69分鐘發生,基利美射門省中沙柏達華倫西亞,皮球直墜入死角入網,主隊以2:0領先。不過擺烏龍的沙柏達華倫西亞將功補過,兩分鐘後以頭鎚入波。此時AC米蘭約能保持1:2的比數到場數,仍能靠較好的對賽紀錄晉級。

AP圖片

然而來到80分鐘,主隊開角球,阿比迪爭位時禁區內犯規撞到托路斯迪斯,球證吹罰12碼,科圖尼斯把握機會操刀球網,並維持3:1的比數到完場。兩隊賽後同樣是3勝1和2負的成績得10分,但AC的米蘭的對賽紀錄較差只能屈居小組第三。

AP圖片

AC米蘭教練加度素賽後大為不滿,與外媒呻:「我們送走了比賽,我很憤怒,因為我們能更強大,即使在小組賽經歷了這麼多事故。我們把握住球賽,製造了八次得分機會,但卻因走勢而崩潰,出局是必然的。」

AP圖片

加度素又指最後球證判決確實有爭拗之處,但自己問題更大:「你作客時能製造八個射門機會,但卻在出現首個難關時犯下蠢錯誤,我們回家是正確的,因為我們不值得走更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