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作客匈牙利險「反車」 基奧特罰球助車路士不敗身出線

yungyatfu @ UPower

車路士的兩個入球都來自罰球

身處L組的車路士迎來歐霸分組賽最後一場,香港時間星期五(12月13日)凌晨作客匈牙利鬥維迪奧頓,基奧特尾段精彩罰球助球隊逼和2:2,小組賽取得5勝1和晉身32強。

車路士今仗派出多名小將上陣 Getty圖片

上仗已肯定首名晉級,他們今仗派出部分副選上陣,韋利安30分鐘罰球彎過人牆入網,領先1:0。不過領先僅兩分鐘,小將安柏度角球解圍誤頂入網,維迪奧頓追近成1:1。

Getty圖片
維迪奧頓一度反超前2:2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車路士今場控球率及射門次數均在對方之上,不過換邊後對方憑藉一次快速反擊,尼高56分鐘為主隊反超前。車路士終於在75分鐘扳平,基奧特處理罰球擦楣底入網,門將無從反應,2:2亦是最終比分,小組賽6戰保持不敗踢入32強,而同組另一個出線席位則落在白俄羅斯球隊巴迪身上。

AP圖片
Getty圖片

車路士落後下逼和,領隊沙利滿意球員的鬥心:「從戰術上看我們犯了很多錯誤,但很高興看到他們的鬥心,特別是落後第二球後的反應,場上有很多小將並不是這樣容易反應。」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