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卡邀請賽2月東莞舉行 首獲中國高協認證排名積分

@ UPower

由十次大滿貫賽得主安妮卡發起的安妮卡邀請賽,將在2019年2月27日至3月1日期間在東莞觀瀾湖的安妮卡球場舉行。

女球王安妮卡Annika 觀瀾湖提供圖片

另今年R&A和CGA更首次提供排名積分,為年齡介乎8至18歲的頂級女子高爾夫球手自動參與由勞力士呈獻的安妮卡美國邀請賽的三輪比賽機會。

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表示:「最近我們宣佈和美國PGA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除此之外與R&A由明年開始的高爾夫獎學金計劃,所以2019年觀瀾湖青少年高爾夫邀請賽亦將會是另一個重點項目,因為我們要將這項高爾夫運動更普並且要努力培訓更多的中國球手參與世界比賽,為全球高爾夫的發展做出貢獻。」

同樣重返賽程的還有第12屆Jack Nicklaus青少年錦標賽(4月19日至21日)和第三屆觀瀾湖青少年公開賽(3月29日至31日),兩項賽事同時為前列的球手提供參加於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世界賽機會。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