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西斯相隔4個月再取聯賽入球 曼城3:1挫愛華頓

@ UPower

捷西斯打破逾4個月的聯賽入球荒

曼城繼續追趕利物浦!他們周六(12月15日)在英超第17輪主場迎戰愛華頓,憑加比爾捷西斯連下兩城,加上後備入替的史達寧建功,贏3:1,暫時以兩分優勢重登榜首,但比利物浦多踢一場。

捷西斯連入兩球 Getty圖片

「藍月亮」全場控制戰局,控球率達66%,他們首個入球出現在22分鐘,加比爾捷西斯快出迎的碧福特射入,領先1:0,是此子自8月份後首個聯賽入球。

換邊後,迪治尼左路交出準確傳送,「耶穌仔」一頂破網,曼城50分鐘贏到兩球。卡維特利雲65分鐘頭槌為愛華頓追近成1:2,不過緊張戰情只維持了4分鐘,史達寧入替後首次觸球便轉化成入球,曼城結果維持3:1戰局到尾。

曼城積分榜上暫時以兩分優勢返回榜首,但比利物浦多踢一場。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捷西斯取得14場聯賽後首個入球,他透露是因為家人的支持:「這日我的家人亦在現場觀看,他們是我的所有,他們的支持幫了我很多。」曼城領隊哥迪奧拿亦讚他表現優秀,入球助他重拾自信。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