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十六強出爐 利物浦惡鬥拜仁 皇馬抽上上籤

@ UPower

紅魔對PSG都是一場硬仗!

AP圖片

歐聯及歐霸周一(17日)晚進行淘汰賽抽籤,正在阿聯酋阿布扎比備戰世冠盃、力爭三連冠的皇家馬德里避過一眾次名出線的豪強,在歐聯十六強將面對實力較次的阿積士,對今季成績退步的皇馬而言,無疑是抽中上上籤,而利物浦、熱刺等英超球隊將在十六強迎來連場硬仗,其中以紅軍撼拜仁最矚目。

UEFA圖片

正在阿布扎比征戰世冠盃的皇馬收到好消息,經過歐聯淘汰賽抽籤後,他們在明年二月展開的十六強將避過與分組賽次名出線的利物浦、熱刺等英超勁旅,迎戰牌面、實力相對較弱的阿積士。「銀河艦隊」今季戰績倒退,如今抽中好籤,相信這支衛冕之師晉身八強的難度大大減少、另一西甲豪強巴塞隆拿亦有不俗抽籤運,十六強將對里昂、至於另一支馬德里代表馬德里體育會就相對欠運,十六強會硬撼意甲勁旅祖雲達斯。

備受關注的英超代表,只有在分組賽首名出線的曼城抽中好籤,面對實力不算突出的史浩克04。

相反,次名出線的利物浦、熱刺、曼聯早早在十六強便要進行強強對碰,紅軍將鬥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熱刺則火併今季進步神速的多蒙特、紅魔就需面對在法甲一枝獨秀的巴黎聖日耳門。至於葡超唯一代表波圖,就會與羅馬爭奪八強席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