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Twitter被問到最難應付的敵人 Bang:只有Ruler是我唯一對手

@ UPower

大家都以為是Uzi?

提到SKT皇朝,除了Faker外,一對下路組合Bang與Wolf亦是功不可沒,可惜在戰隊重組下,兩人相繼已經離開SKT,而Bang的下一站就是NA LCS(北美賽區)戰隊100 Thieves。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或許在北美的訓練沒SKT的嚴格,Bang經常都在Twitter更新近況,其中他亦開放讓粉絲在平台中提問,他亦會隨機作出回應。其中一名觀眾問到Bang在職業生涯中遇過最難應付的敵人最誰,而他的答案是「Ruler是我唯一的對手」。

網上圖片
Ruler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S8期間,很多人都認為Uzi是「世界第一AD」,更將他與Bang作比較,但在Bang眼中,他的對手卻只有Ruler一人。其實亦不無道理,在S6及S7世界賽中,RNG同樣是被SKT淘汰出局,Uzi在Bang身上得不到半點優勢。相反到S7,SKT的「三冠王之路」被SSG終止,Ruler卻成功壓制Bang的發育,更於決賽以3:0橫掃SKT,亞運亦是由Ruler擔任韓國隊的AD選手,所以Bang視他為唯一對手亦相當合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