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最強門將?簡尼評價:艾利臣更勝紐亞

@ UPower

為何簡尼說艾利臣是當今球壇第一號門將呢?

簡尼在02年韓日世界盃表現出色,但決賽不敵巴西。 Getty圖片

德國隊一代鋼門簡尼表示,效力利物浦的艾利臣是當今球壇最好的門將,甚至比起拜仁慕尼黑的紐亞更加好。今季利物浦排在英超榜首,17場比賽14勝3和保持不敗之身,僅失7球更是冠絕20支球隊。

艾利臣在英超表現出色。 AP圖片
艾利臣及迪基亞是一時瑜亮。 AP圖片

巧合地,利物浦將在歐聯16強面對拜仁,也是艾利臣及紐亞兩位門神之間的較量,簡尼說此刻最好的門將一定是艾利臣:「艾利臣是這一刻最好的門將,他在世界盃已經證明自己是世界級的球員。至於紐亞,他在受傷復出之後仍然未回復之前的水平。」

紐亞未回復水準。 AP圖片

簡尼分析,有兩件事影響了紐亞發揮:「一件事是世界盃分組賽出局,另外是他的受傷。作為一個球員是不容易的事,因為腦海中可能想,如果再一次腳部受傷,可能足球生涯就完了。這是心理層面上的影響,紐亞一定要對自己的身體找回絕對的信心,這樣才可以回復之前水平。」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