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大戰湖人破勇士 占士受傷離場:要等磁力共振檢查

@ UPower

占士說自己仍然可以步行,似乎傷勢不大?

AP圖片

NBA聖誕大戰,洛杉磯湖人作客鬥金州勇士,結果客軍湖人憑藉中鋒蘇巴克攻入18分及摘下11個籃板球的雙雙演出,加上朗度上陣23分鐘攻入15分,加上勒邦占士傷出前攻入17分、13個籃板及5次助攻,幫助湖人以127:101擊敗勇士,賽後以20勝14負排在西岸第4位。勇士今場演出失色,王牌居利3分球8投2中,全場得15分,全隊3分球36投9中,失去往昔的銳利。

居利表現失色。 AP圖片

占士在第3節初段受傷離場,但他說感覺肌肉是完好無損:「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行走。當時我感覺自己拉傷,冷靜下來嘗試伸展肌肉但不成功。現在唯有等磁力共振檢查,再看看餘下時間感覺如何。我會先等到周四看狀況如何,然後全隊便會去準備鬥薩克拉門托帝王的比賽。」

AP圖片
湖人中鋒蘇巴克攻守都有出色表現。 AP圖片

如果占士受傷長期缺席,對於湖人是一大打擊。在參加今場比賽之前,占士平均數據是每場27.6分、8,2個籃板球及7,2次助攻,一場不漏全數上陣。他至今已經在常規賽連續上陣116場,如果加上季後賽是已經連續打了156場比賽。彷彿是鐵人的占士說:「我對於自己保持健康一事非常驕傲,所以不能返回球場作賽有點令人不快。這不單是能否為隊友或者教練落場,而是我個人看重的一個紀錄。」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