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eanut重遇舊東家 Ruler連番精彩演出助Gen.G大破KZ闖四強

@ UPower

Ruler不擅長凱莎都打到這樣。

KeSPA盃周三(12月26日)迎來八強賽,頭場KT輕取GCB率先殺入四強,而尾場就有KZ與Gen.G兩支勁旅邀戰。Peanut在最近的轉會期離開KZ加盟Gen.G,短時間就同上舊東家,不過這場被他的隊友Ruler搶盡風頭,兩局均選用凱莎的Ruler,傷害雖然不及Deft的伊澤瑞爾,但前者多次在團戰中表現出精彩的操作,為Gen.G逐步擊破KZ,直落兩局擊敗對手晉級。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我覺得我需要更努力,因為我並不滿意自己於後期的表現。」這場賽事Ruler兩局都選出凱莎,並成為Gen.G勝利的關鍵因素。首局在上路一波團戰,Ruler躲在草叢中靜候機會,閃現將對方AD秒掉,再為團隊取得勝利,雖然所有操作都近乎完美,但他卻坦言自己並不擅長這隻英雄:「這隻英雄我練習了很多,而且經常看到別人可以在此情況下取得擊殺,所以我也嘗試一下,幸運的是我能夠殺到他們,所以我們贏了。」

網上圖片
Ruler(左) 網上圖片

自2016年加盟SSG起,Ruler就開始與CoreJJ組成一對頂級的下路組合,不過世界賽後CoreJJ遠走北美,而此次KeSPA盃起Ruler就與新輔助Life合作。談到這名新拍檔,作為前輩的Ruler表示:「在我開始指導他之前,他的技術就很熟練,所以配合起來都尚算容易,不過他不太聽我的話,但他很可愛,而且他是最年輕的人,所以我猜這就是他不聽話的原因。」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