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球戰隊最新排名 IG穩居第一 「銀河艦隊」SKT進佔第四

@ UPower

大家如何看待新排名?

S8世界賽結束,中國的德瑪西亞盃最近剛落幕,韓國的KeSPA盃亦正打得如火如荼,全球各支戰隊的最新排名亦有所更新,最新的排名是否如大家所想的一致?

網上圖片

在S8勇奪世界冠軍後,IG經過一輪休息就出戰德瑪西亞盃,雖然人氣上路TheShy缺陣,但IG依然在賽事中勢如破竹,事隔逾千日再闖決賽即奪冠,令IG在排行榜上穩佔榜首。緊隨其後的就有重建後的KT,雖然隊中的一對下路組合較不為人熟悉,但他們的「上中野」組合Smeb、Score及Bdd被評為現時LCK(韓國賽區)最強組合,實力絕對不容忽視。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至於第三名就是大換血後的TOP,雖然他們沒有資格出戰S8的世界賽,但在德瑪西亞盃中他們先後擊敗過RNG及IG,雖然決賽被IG復仇成功,但他們的實力已經得到觀眾認同。SKT雖然在S8經歷隊史最差的一年,但S9的全新陣容各線實力強悍,加上在KeSPA盃上取得兩連勝,也許是在宣告那支實力恐怖的SKT已經回歸。

SKT官方圖片

不過前十的排名中也有引發網民爭議的地方,就是EDG與RNG均在S8的世界賽中打入八強,而在最近的德瑪西亞盃EDG更是將RNG淘汰,但RNG的排名依然比EDG高,令網民感到不解。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