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銀河艦隊」首遇挑戰!SKT與升班馬DWG激戰三局慘遭淘汰

@ UPower

估不到這支重造後的SKT,第一場敗仗是輸給升班馬?

周四(12月27日)繼續上演另外兩場KeSPA盃八強賽,頭場GRF直落兩局擊敗AFs率先進入準決賽,壓軸一場就有SKT迎戰DWG,本以為「銀河艦隊」對上升班馬可以輕鬆取勝,豈料他們艱苦地才贏下首局,而在第二及第三局,SKT屢次在巴龍的處理上出現失誤,被DWG連取兩局反勝,取得最後一張四強賽的門票。

網上圖片

「不敢相信我們竟然可以獲勝,擊敗SKT就好像夢想成真一樣!」過去的SKT一直是LCK(韓國賽區)的豪門戰隊,在經歷S8的挫敗後,今年他們更重造成全新的「銀河艦隊」,實力更進一步。作為升班馬的DWG,竟然在一輪激戰後可以擊敗這支頂級戰隊,隊中的上路Nuguri都感到難以置信。

第二局SKT疑因溝通失誤,令Khan傳送後瞬間被秒殺 網上圖片

Nuguri在首局成SKT針對的目標,慘錄1/8/4的KDA,「在練習中遇到的問題在首局全部表現出來,當時很難與打野配合,而且我很容易受到對方gank的影響。」不過在往後兩局,Nuguri改用維克特及弗拉迪米爾,這兩隻英雄在受到對方gank時都有能力自保,令上路不再像首局般崩潰。

關鍵的巴龍團戰Faker被秒殺 網上圖片

而在第三局,DWG前期一直處於劣勢,但他們在一波巴龍團戰中獲勝,成為了逆轉的關鍵,對此Nuguri表示:「我們度過了前期艱辛的階段,在那波團戰獲勝後,我就知道我們在餘下的團戰都不會再輸,而我們亦告訴自己不可以再輸了。」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