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心理戰? 艾馬利:高普的利物浦是下一隊不敗之師

@ UPower

艾馬利是真心佩服,還是言語上消遣對方?

AP圖片

阿仙奴將在香港時間周日(12月30日)凌晨1時30分作客鬥利物浦,這是下半季首場比賽。大戰前夕,艾馬利大讚叔高普領導的利物浦勢如破竹,大有機會複製阿仙奴在2003/04球季全季不敗封王的奇蹟,成為另一支不敗之師。

阿仙奴曾經在2003/04球季以全季不敗封王。 網上圖片

艾馬利解釋指,利物浦的進步是一個過程:「現在利物浦正在保持不敗之身,他們已經在創造紀錄。紅軍的進步實在明顯,3年前他們還未是歐聯球隊,然後經過英超激戰及歐霸盃不敵西維爾,我一直留意他們的進度,他們是良好的學習例子。我們要對自己非常有要求才可以做到,但一切需要時間和耐性。」

高普。 AP圖片
AP圖片

首循環交手,阿仙奴主場與利物浦踢成1:1,艾馬利預期作客會非常難踢:「首先,晏菲路球場及球迷的氣氛高漲,這已經是他們的優勢。不過我們也有應付大場面的球員,而且我也期待球員用表現回應外界。上半季我們有38分,不算太好,但下半季我們可以不斷縮窄和對手的差距。」

利物浦守將洛夫雲指出,球隊過去幾季好像砌圖一樣,現在已經有足夠的人腳砌出最佳陣容:「但這不代表甚麼,曼城也是每個位置最少有兩個人,每一支對手都難應付,只能一場一場落力地踢。」

洛夫雲認為紅軍要小心應付每一場。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