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院1月20辦開放日 精英運動員與市民全接觸

@ UPower

這麼難得的機會沒理由錯過吧?

香港體育學院是香港體壇精英的集中地,很多你說得出名字的運動員都在此地訓練,而體院更將於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舉行開放日,讓市民入內參觀,屆時更有一眾精英運動員近距離分享在體院訓練的點滴。

體院官方圖片
資料圖片

除了有精英運動員及教練分享外,體院還安排了不少精彩活動,包括單車、龍舟、高爾夫球、賽艇、欖球、壁球、乒乓球、網球及保齡球等項目試玩,以及由民政事務局、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和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的互動遊戲攤位。參加人士可透過不同的體能測試,挑戰個人極限,喚起大家成為運動員的潛能。此外,當日設有即影即有照相區及公眾導賞團,讓市民參觀世界級訓練設施。

體院官方圖片
體院官方圖片
體院官方圖片

體院開放日現而接受報名,有興趣的市民可以到www.hksi.org.hk登記,大會還提醒大家,因為活動會走進室內訓練場館,所以謹記要穿著清潔不脫色的膠底運動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