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再次潰敗 基昂:利物浦有掃貨阿仙奴沒有

@ UPower

球員買賣是成敗的因素之一,但不是全部對吧?

AP圖片

阿仙奴在英超聯賽以1:5大敗予利物浦腳下,無法阻止對手向著英超冠軍的目標進發。阿仙奴舊將基昂說,兩隊之間的最大分別就是利物浦有動用大量資金買入很多好球員,而阿仙奴沒有這樣做。

AP圖片
基昂出言嘲諷賓特尼奴。 AP圖片

基昂說如果阿仙奴想追上利物浦,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艾馬利需要再為球隊引入新球員。利物浦好像去了Harrods(哈洛德百貨公司)掃貨一樣,而阿仙奴沒有這樣做。看看利物浦的出手,6500萬鎊買門將艾利臣,7500萬鎊買雲迪積克,5000萬鎊去買一個中場。阿仙奴是2500萬鎊買一個德國門將,但他沒有打入德國國家隊踢今屆世界盃,就是這樣了。如果艾馬利要出手買人,他要買多少人呢?」

阿仙奴今場失掉兩球12碼。 AP圖片

基昂說,要等待阿仙奴引入新血再求轉變。他又指出球隊今場防守鬆散,沒有去壓逼對手,需要針對防線問題改善表現。轉會市場即將重開,有傳阿仙奴看中了費基亞、班尼加及加利卡希爾,希望在中後場方面引援。至於下場聯賽,他們將在香港時間周二(1月1日)晚上11時主場對富咸。艾馬利說球隊今場的中路防守很有問題,必需要在下場對富咸之前調整,力求反彈以報答球迷支持。

下場對富咸,奧巴美揚會回勇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