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蘭2:1破史柏爾 希古恩奠勝入球獻給加度素

@ UPower

希古恩之前有幾多場沒有入球了?

AP圖片

意大利甲組聯賽AC米蘭對史柏爾,主隊AC米蘭13分鐘便被客軍比達拿入球而落後,不過森姆卡斯迪利祖16分鐘火速追平1:1完上半場。戰至64分鐘,輪到希古恩近射破網兼打破9場入球荒,幫助AC米蘭2:1反勝對手。美中不足是蘇索完場前兩和一紅被逐,無緣在1月中於沙特阿拉伯的意大利超級盃上陣鬥祖雲達斯。

希古恩攻入2:1的關鍵入球。 AP圖片
AP圖片
希古恩將入球奉獻給加度素。 AP圖片

AC米蘭賽後以19戰得31分升上第5位,少第四位的拉素1分,距離榜首祖雲達斯相差22分。希古恩自從10月尾之後一直沒有入球,今場終於打破悶局,他也為之高興:「這是重要的入球,幫助球隊全取3分,彌補之前浪費的機會。我來AC米蘭是被他們的計劃吸引,特別加度素對於我的幫助最多,這個入球要奉獻給他。」

希古恩又表明要努力應付意大利超級盃,希望擊敗舊東家祖記,捧走季內第一個錦標。

同日,祖記以2:1擊敗森多利亞,C朗拿度包辦兩球。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