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澳門爭取金腰帶 潘啟情:世青金腰帶前的關鍵一戰

ka ki ng @ UPower

潘啟情能否以勝利完結2018年?

資料圖片

DEF Promotions 旗下的職業拳手潘啟情 (6-1, 3KOs)周日(12月30日)於澳門永利皇宮順利過磅,準備周一(12月31日)與19歲泰國新星艾獲特.沙諾路斯 (5-1-1, 4KOs)交手,不單是爭奪WBC輕蠅量級(108磅)世界青年國際洲際腰帶,同時要衛冕WBC ABCO輕蠅量級亞洲洲際腰帶。

22歲的潘啟情今年7月在主場贏得WBC亞洲拳擊理事會輕蠅量級洲際金腰帶及ABF輕蠅量級亞洲冠軍腰帶,今次除夕首度在澳門出擊,他說不容有失:「早前曾患病休息了近一星期,但幸好仍順利過磅,亦未有對訓練有太大影響。今仗勝負對未來一年能否爭取機會出戰世界青年金腰帶戰至為關鍵,不容有失,必定要全力出擊!」潘啟情早前曾往日本特訓一個月,近期聖誕佳節亦有為減磅捱餓,務求調整好以最佳狀態出擊。

公關圖片
潘啟情將惡鬥19歲泰國新星艾獲特.沙諾路斯。 公關圖片
經理人劉志遠(左起)、潘啟情及教練Jake。 公關圖片

按賽程而定,潘啟情暫定周一下午3時出擊爭腰帶,當日同場上演3場世界冠軍戰,其一是兩位曾奪下3個量級世界冠軍的拳手,—井岡一翔(23-1,13KOs)與尼迪斯(41-1-5,23KOs)交手,爭奪懸空的WBO超蠅量級(115磅)世界冠軍。其二是前IBF最輕量級(105磅)拳王京口紘人(11-0, 8KOs),硬撼南非拳王、現任WBA「超級」世界冠軍赫奇畢拿(32-3, 10KOs),爭奪WBA輕蠅量級(108磅)世界冠軍。其三是日本新星坂本真宏(13-1, 9KOs)首次挑戰世界拳王寶座,對手為現任IBF量級(112磅)世界拳王馬菲尼(36-2, 24KOs)。此外,澳門新星蔣立昌(4-0, 3KOs)將與印度拳手漢斯他各爾(3-0, 1KOs)爭奪OPBF(東太平洋拳擊聯合會)超蠅量級青年冠軍,連同潘啟情的賽事,全日共上演5場冠軍頭銜戰。

比賽詳情:
日期: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2時開始
地點:澳門永利皇宮大宴會廳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