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大戰一回合結束 美韋達技術性擊倒那須川天心

@ UPower

美韋達保持的職業紀錄是多少勝?

AP圖片

日本「大晦日」(除夕日)舉行的拳擊話題之戰,由41歲已退休的美韋達復出以表演賽形式鬥日本20歲的神童那須川天心。美韋達去年退休前保持50勝0敗紀錄,對手那須川天心由16歲出道,他打過27場踢拳擊賽事及4場MMA賽事取得全勝,當中21場踢拳賽賽事取得K.O.。二人的話題之戰擾攘多時,今次以3回合、每回合3分鐘的形式上演。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不過,接戰下來美韋達完全佔優,在3分鐘內3次將對手擊倒在地,結果裁判終止賽事,宣布美韋達技術性擊倒(TKO)那須川天心。美韋達今次出戰,估計可以袋得900萬美元戲金。美韋達說,今場比賽完全是娛樂居多:「他們想在日本作賽,我說為什麼不這樣做呢?我仍然是不敗,那須川天心都是不敗,希望世界的格鬥迷繼續支持那須川天心。」

AP圖片
AP圖片

話題之作告終,但拳擊圈子對此不以為然,因為兩者根本是不同磅數,認為這類型的賽事只是表演綽頭居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