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斯卜克貢獻32分「大三元」 雷霆挫獨行俠甜美復仇

@ UPower

繼尋日無樣野上雙、22投4中,韋斯卜克大反擊,做出32分「大三元」帶領隊伍獲勝。

奧克拉荷馬雷霆於美國時間上周日(12月30日)作客負達拉斯獨行俠,該場比賽韋斯卜克命中極爛,賽後更坦言自己是輸球原因。來到美國時間周一(12月31日)NBA常規賽,雷霆回到主場迎戰獨行俠,曾承諾「反彈」的韋斯卜克說到做到,貢獻32分「大三元」帶領球隊以122:102大勝。

AP圖片

韋斯卜克絕對是近兩日兩仗的主角,上一場他只得9分、9個籃板及8個助攻,22投僅4中,球隊最終惜負2分。然而是役他變得更強勢,同時又減少了在三分線後出手,最終24投13中,貢獻32分、11個籃板、11個助攻及4個偷球的「大三元」,又錄得球隊中最高的正負值22。另外,這是他今季第10個「大三元」。

AP圖片

在上場賽事後,韋斯卜克表示:「我們明天再戰,我會變得更好。」最終他真的說到做到,不過三分線外出手卻減少了,「我在任何一個區域都會出手。如果他們(獨行俠)給予我同一個出手機會,那我就出手,就是要保持簡單。當你簡單地做任何事,那會令比賽變得簡單。」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