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手多多 情不自禁撫摸C朗大雕像?

@ UPower

有人話男人分為4類,型男有料,型男無料,正常男有料,正常男無料,咁C朗拿度屬於第一類?

網上圖片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一向是體育界猛男代表,不少藝術家都嘗試為他鑄造雕像,在他的老家葡萄牙馬德拉島豐沙爾就有一個特大雕像存在,這個地方同時有C朗的第一間CR7酒店。

不少遊客慕名而至,當然少不了和C朗拿度的大雕像合照,不過很多球迷情不自禁手多多地撫摸C朗的大雕像,結果敏感部份因為太多人摸過而令青銅飾面磨損,變得越來越閃亮,引人發笑。

C朗雕像吸引大量球迷拍照。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現在,這個大雕像的敏感部位已經成為球迷拍照時的焦點,甚至有女球迷忍不住擺出比較挑逗的姿勢,也有男人和女人一起作狀撫摸該部位,然後拍照留念。有球迷說,他曾經將照片發放在家庭的WhatsApp小組之內:「我只是把照片發給家人,但是大家看到相片後都忍不住大笑了,大家沒有可能不注意那個摩擦得很光亮的部位。」如果男人分4類,C朗拿度單是一個雕像已經令人神魂顛倒,可以說是有型又有料吧?

男又摸,女又摸,大家見到C朗失魂了? 網上圖片
大膽的女球迷。 網上圖片
更大膽的女球迷。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