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1:2不敵曼城聯賽首敗 高普:埋門欠缺運氣

@ UPower

好波,也要好運。今場紅軍得不到幸運之神眷顧?

利物浦遭遇今季首場聯賽敗仗,作客以1:2不敵曼城,榜首優勢收窄到只有4分。領隊高普形容球隊沒有曼城般幸運,雖然落敗但未算有太大問題。

AP圖片

兩隊開賽已採取主動進攻,18分鐘便出現關鍵時刻,文尼接應直線快艾達臣一步起腳但中柱,史東斯解圍時省中門將艾達臣,正當皮球要反彈入網之際史東斯及時清走,鷹眼系統顯示皮球僅差一點點便越過白界。大難不死的曼城,果然有後福,阿古路窄位射破艾利臣十指關,領先1:0。

史東斯及時在皮球完全越過白界前清走 Getty圖片
入球與否僅差一點點 英超Twitter圖片
AP圖片
阿古路窄位射入,為曼城領先1:0 AP圖片
AP圖片

兩隊今場發揮接近,控球率都是5成,利物浦中目標次數有5次,稍稍比曼城多1次,法明奴64分鐘接應羅拔臣傳中,插水式頭槌頂入,追近成1:1。不過中目標次數佔優未有助利物浦取得勝利,追和僅8分鐘,利萊辛尼為曼城再次領先,最終亦以2:1勝出,這亦是利物浦今季聯賽首次單場失兩球,總失球數上升至雙位數變成10球。紅軍賽後21戰得54分,「藍月亮」賽後21戰50分壓過熱刺升上第2位,落後利物浦4分。

AP圖片
AP圖片

利物浦領隊高普形容整場比賽沒有一刻能放鬆:「球員在高壓情況下比賽,非常緊湊的賽事,我會形容我們在臨門一腳沒有運氣幫助,比曼城更欠缺運氣。」高普以阿古路的入球為例子:「部分時間由曼城主導著,但當主導權落在我們手中,面前有大好機會往往未能把握。阿古路幾乎零角度射入,當己隊在同一位置上起腳卻未能製造入球。」他又形容球員們都努力制衡,未有讓對方踢出最好表現,利物浦雖然落敗,但整體沒有太大問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