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放走兩球員去般尼茅夫 一賣斷一外借

@ UPower

祝福蘇蘭基和佳尼有更好發展。

一月份又是冬季轉會窗開放的時間,暫列英超榜首的利物浦宣佈將兩球員放走至般尼茅夫,包括小將蘇蘭基及右閘的佳尼。其中前者以賣斷形式轉投般尼茅夫,據英國傳聞報道,傳會費達1900萬英鎊。

蘇蘭基Instagram圖片

21歲的蘇蘭基原本有機會外借至水晶宮,但對方因考慮到他的健康狀況,決定擱置交易,最終轉而加盟般尼茅夫。蘇蘭基很高興成功加盟:「這間球會有遠大的發展,特別適合如我這個年紀的球員。」而領隊賀維很期待與此子合作:「他具有天賦的才能,體格亦相當壯健,相信他能為我們鋒線上帶來變化。」

這名有尼日利亞血統的英格蘭球員2017夏天由車路士U23梯隊加盟「紅軍」,但在個半球季以來只上陣過27場賽事並只射有1球,今季更未曾替一隊在聯賽上陣。他的出場排名比史杜歷治,以及同樣為「邊緣人」的奧歷治更後,蘇蘭基要尋找上陣機會只有離隊他投。英格蘭於前年首奪世青盃(U20世界盃),蘇蘭基便獲頒金球獎(最有價值球員),相信此子有一定潛能,要尋找更多出場機會去進步。

蘇蘭基在前年12月鬥西布朗一仗攻入首個以及唯一一個利物浦一隊的入球 Getty圖片

利物浦另外亦將右閘的佳尼外借至般尼茅夫直至季尾,此子上季一路受背傷困擾,幾乎缺席整個賽季,當時便有阿歷山大阿諾及高美斯兩位小將冒起,即使佳尼已康傷但仍苦無出場機會。利物浦陣中只餘阿諾一位正宗右閘,但「老大哥」占士米拿、新加盟的法賓奴都能串演右閘,領隊高普能隨時調動他們。

佳尼Instagram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