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素有興趣招手 巴洛迪利重返英超?

@ UPower

Why always me?

網上圖片

英超球隊紐卡素有興趣簽入巴洛迪利,增強攻力在下半季救亡。巴洛迪利今季為尼斯上陣10場但是未入1球,令到他在球隊的未來打上問號。有傳馬賽想簽入這位28歲的意大利國腳,但是英國傳媒近日有消息,指賓尼迪斯有興趣把他帶去紐卡素。

巴洛迪利此前曾經效力曼城及利物浦,後來離開英超,去了AC米蘭效力,然後2016年再轉往尼斯效力。巴洛迪利效力尼斯首兩季上陣51場入33球,似乎尋回狀態,不過今季季初他轉會失敗歸隊,差勁的季前準備令他在球場上水準大跌,不時惹怒主帥韋拉。早前接受訪問時,巴洛迪利更說韋利因為不信任他而換走他,令到二人關係有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韋拉都承認,面對巴洛迪利時說話要更加小心,因為他不想說出一些可能失去巴洛迪利的說話,同時要想方法說出一些比較有建設性的說話來幫助巴神。巴洛迪利的合約在季尾完結,但如果他和球會關係處理不當,隨時被提早放走。

巴洛迪利未能得到韋拉重用,隨時離隊。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