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助曼聯獲十二碼先開紀錄 蘇斯克查:不用VAR我都知是十二碼

@ UPower

14日內5戰全勝!

在英超「聖誕快車」4戰全勝後,曼聯於香港時間周六(1月5日)晚上的足總盃賽事主場迎戰英冠的雷丁,曼聯上半場憑著馬達在禁區內被侵犯獲十二碼,他親自主射為曼聯先開紀錄,上半場補時階段再有盧卡古破網,雖然下半場再沒增添入球,曼聯仍以2:0擊敗雷丁晉級。

AP圖片
AP圖片

在曼聯獲十二碼的攻勢中,控球的馬達被侵犯後,皮球落到費特腳下並成功破網,但助理裁判卻示意費特越位在先,最後在主裁判聽取視像裁判以VAR再三確認後,才判曼聯獲得十二碼,整個過程令比賽暫停近3分鐘。

紅魔華裔血統小將鍾達希(Tahith Chong)亦有上陣 AP圖片
AP圖片

「我不需要VAR都看到馬達被侵犯了。」賽後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指,對方的犯規是「清晰、明顯、事實」,根本就不需要用到VAR,而馬達亦在賽後表示:「我很肯定對方犯規,但這次VAR的耗時比平時更長,希望將來可以處理得更快,但這是正確的決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