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園80元老隊聚會 愉園足主陳志實許諾:盼升班後做少林寺育新星

吳家祺 @ UPower

愉園要做「少林寺」?

元老隊愉園80組織成立5周年聚會。 本網記者攝

香港時間周日(1月6日)晚上,愉園80元老隊在麥花臣足球場進行連場比賽之後,移師到倫敦大酒樓晚宴並且筵開20多席,愉園80會長黃國華、主席劉榮業,一代名將盧德權、張子岱、鍾楚維等不同年代的愉園人都在席間,場面熱鬧。黃國華表示組織元老隊後喜見大家上下一心,每年定期聚會保持聯絡,人情味濃。

本網記者攝

香港隊一代名將劉榮業指,自己一生人的成就都靠足球而來,自己參加了3屆世界盃外圍賽,而且有兩屆拿了小組冠軍,在足球路上認識大量好友,現時仍然維持一星期最少踢一次衛生波,保持身體健康。

愉園拿過6次甲組冠軍及10次盃賽冠軍,獲得三軍會送上蛋糕,印有16個小足球寓意16個冠軍。 本網記者攝
愉園現任足主陳志實想栽培新人成長。 本網記者攝

現任愉園足主陳志實也有率隊到場參與盛會。現時愉園在甲組保持13連勝,包括昨日以7:0大勝淦源,上半季以不敗姿態勇奪半程冠軍,陳志實說愉園是以升上港超聯為目標:「愉園不止想升班,而且想如以往南華般做『少林寺』孕育新星,為香港球壇帶來新血。因此我們升班之後會繼續給予時間年青球員落場,希望大家給予愉園一點時間成長。」

現時愉園有張俊軒、袁世傑、廖億誠、蕭志豪、黃智康等潛質新人,也有李志豪、鄭禮騫等前港將效力,由岑國培主教練及鮑家耀教練等聯手執教。

愉園體育會圖片
愉園體育會圖片
愉園體育會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