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賽盃熱刺爭議12碼1:0小勝車路士 沙利發炮:球證唔識用VAR系統

@ UPower

越位?不越位?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1月9日)凌晨的聯賽盃4強首回合,熱刺在主場憑哈利卡尼攻入12碼1:0小勝車路士,但是車仔領隊沙利賽後炮轟球證判決,認為對方不懂得如何使用VAR系統。

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禁區內撲跌卡尼,旁證一度舉旗示意越位。 AP圖片
AP圖片
卡尼入12碼贏1:0。 AP圖片

今場比賽爭議點是24分鐘的12碼,當時車路士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禁區內撲跌卡尼,旁證舉旗示意越位,原本是不判12碼。但是球證動用視像裁判系統(VAR)先確定卡尼不是越位,之後重看影片判定阿列沙巴拿犯規,最後卡尼操刀12碼射入,憑藉這個12碼小勝車仔1:0。

沙利賽後接受天空體育訪問,他說自己用了球隊拍攝的影片為證,清楚看到卡尼越位了:「卡尼的頭和膝蓋都是越位,邊線裁判好應該一直追到底。我認為英格蘭球證根本不懂得使用VAR系統。如果你不太熟悉系統,那麼邊線裁判應該追到底,但是他沒有這樣做,這樣肯定影響到守將。」

AP圖片

「英超沒有VAR,但是聯賽盃有,整件事對於球員和球證都非常奇怪,我認為他們需要學習使用這套系統。」沙利說。普捷天奴直接說自己不喜歡VAR,雖然他們因此受益,但是他不喜歡用這種方式贏波。下場聯賽盃4強將在香港時間1月22日上演,今次輪到車仔主場,開賽時間待定。

沙利炮轟球證。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