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本土告別戰群星拱照

matthewli @ UPower

6月10日在牙買加京士頓舉行的JN跑手大獎賽,將是今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後退役的「閃電俠」保特最後1場本土比賽,賽會邀請了鮑維爾、法拉、魯狄沙等世界級名將參賽,群星拱照向保特致敬,而「閃電俠」也表示生涯最後1次在祖國出戰,目標是跑入9秒8大關。

(AP圖片)

JN跑手大獎賽是保特至今唯一已確定的世錦賽前熱身賽,而「閃電俠」的本土告別戰也吸引了眾多高手出戰,與其在男子100米跑競逐的同胞鮑維爾、比歷克固然在列,而男子5000米及萬米跑奧運金牌得主法拉、男子400米跑奧運冠軍兼世界紀錄保持者雲尼克、男子800米跑兩屆奧運冠軍魯狄沙都將參與這項盛會。

英國名將法拉 (國際田聯圖片)

「這將是我最後1次在祖國出賽,雖然我不是感情豐富的人,但都忍不住要哭,我的生涯在牙買加的土地上開始,也在這裡步向終結。」已經復操的保特,期望在祖國的最後一戰跑進9秒8:「賽季剛開始,我還未跑出過很快的時間,所以屆時能跑9秒7左右的成績將非常好,在一場告別家鄉的比賽跑出這樣的成績也很特別了。」

鮑維爾 (國際田聯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