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CK本月16日開打 揭幕戰SKT登場鬥JAG

@ UPower

LCK又來了!

世界賽後經過短短兩個月的休賽期,各賽區都將於1月重燃戰火。S8失利的LCK在KeSPA盃結束後,緊接就將是春季賽的來臨,賽事亦將於本月16日開打。

KeSPA FB圖片
KeSPA FB圖片
KeSPA FB圖片

S9 LCK春季賽揭幕戰,將由新造成的「銀河艦隊」SKT對陣JAG。新生的SKT各線實力都是頂級級別,但剛組成不久就出戰KeSPA盃,他們在八強就不敵剛升上LCK的DWG,不過在失敗後再有一段時間的磨合,這支SKT的首戰春季賽備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這場賽事亦是「前機長」Teddy首次倒戈鬥舊東家,而其位置就由去年協助LMS戰隊G-Rex打入世界賽的AD選手Stitch頂替,同日的尾場就有Gen.G迎戰「升班馬」DWG。

KeSPA FB圖片
KeSPA FB圖片

S8因為配合亞運的緣故,官方將賽程調整成緊湊一周六天賽事,而今年不需為此作特別調整,所以官方都改回一周最多五天賽事,周一、二都固定休戰,而到三月更是一周四天賽事,讓各支戰隊有更多時間備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