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馬轟職業生涯新高41分領湖人兩連勝:不會因沒50分而失望

@ UPower

兄弟生日緊要過自己得分。

自聖誕「湖勇大戰」勒邦占士受傷後,湖人在近日的賽事進攻都顯得乏力,然而在美國時間周三(1月9日)主場對上活塞一戰卻完全沒這個問題,皆因今仗湖人有古斯馬(Kyle Kuzma)在第三節轟入22分、全場取得41分下,以113:100擊敗活塞,取得兩連勝。

AP圖片
AP圖片

在過去30年,湖人隊只有高比拜人、奧尼爾、勒邦占士及塞巴洛斯(Cedric Ceballos)四人單場得分超過50分。今仗古斯馬在首三節上陣29分鐘下,已經轟下職業生涯新高41分,使得他第四節已經被收起,令他未能將得分推上50甚至更高。

比士利全場亦攻入19分 AP圖片
格芬今場罕有的一個籃板都沒有 AP圖片

古斯馬今仗投籃手感火熱,然而他在得分以外並沒太多貢獻,只得2籃板而且有2個失誤,但他的得分已經足夠令湖人取得今仗勝利,而他亦沒因未能取得50分而失望:「我沒要求教練讓我回到場上,今日是比士利(Michael Beasley)生日,他今年沒太多上陣時間,我為他第四節的表現感到高興。」比士利在第四節亦有15分進帳,為湖人保持著領先的優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