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巴塞集資重購尼馬 古天奴重返晏菲路?

@ UPower

兩名球星將在夏天各自回巢 ?

不少利物浦球迷都曾為古天奴出走而傷心,此子曾與沙拿、文尼及法明明奴被網民戲稱為「古埃及文明」,證明這個組織在球迷心目中有一定地位,但去年一月古天奴離開、以連獎金1.6億歐元的身價加盟巴塞隆那。

古天奴今季為巴塞各項賽事上陣24場,但大部分時間均是後備。 Getty圖片

被稱為「魔術師」的古天奴以天價轉會費加盟後首季表演可人,各項賽事上陣22場攻入10球6次助攻,助球隊贏得聯賽冠軍及國王盃。不過來到第二季,他的上陣時間漸漸減少,在近5場賽事僅有1次正選,出場次序更排在奧士文尼迪比利之後。

Getty圖片

古天奴原本是為了取代離隊他投的尼馬出任左翼位置,但有指尼馬掛念好友美斯及蘇亞雷斯,以及不太適應法國的生活,希望重返巴塞。不過此子離開利物浦時並不愉快,以罷踢形式要求轉會,能否重返利物浦還要看領隊高普是否願意接受這名「叛徒」。

古天奴與尼馬在夏天會各自重返前任球會?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