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馬刺激戰打到雙OT 韋斯卜克「大三元」不敵56分艾德烈治

@ UPower

兩日後兩隊再打過!

美國時間周四(1月10日)NBA常規賽,有馬刺主場惡鬥雷霆。今季至今保持場均「大三元」的雷霆球星韋斯卜克今使狀態依舊,雖然三分球4射皆不中,但仍有24分、24助攻、13籃板的「三雙」數據,隊中另一全明星級球員保羅佐治亦貢獻30分、8籃板,但雷霆在「雙OT」下依然以147:154不敵馬刺,皆因主隊有艾德烈治瘋狂地轟入56分,協助球隊取得最近7戰的第6場勝仗。

艾德烈治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我在球場上一心只想著統治這場球賽。」艾德烈治全場33投20中、罰球16射全中,成就他職業生涯新高的56,此外他還有9籃板、4助攻、4封助,「兩週甘我就已經開始抱怨,不斷想為何拿不到50分,我覺得這應該要在我職業生涯中發生。」然而艾德烈治終於在這夜達到此成就。

AP圖片
迪羅山今仗亦有16分、11助攻的「雙雙」數據 AP圖片

「他完全是一隻野獸!」馬刺教練普波域治賽後對艾德烈治的表現亦讚不絕口:「他在球場上帶領著球隊,去年他做到了,今年也依然如此。他真的太棒了,顯然地他渡過一個很好的夜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