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個月大BB睇波瘋狂慶祝 瞬間成為網上紅人?

@ UPower

這位BB是格拉斯哥流浪球迷?

Getty圖片

男人對於足球的情意結,最早可以由幾歲開始?安祖路佐治卓文(Angelo George Chapman)就是最新鮮熱辣的例子,這位19個月大的BB安坐家中觀看格拉斯哥流浪對些路迪的比賽,當他看到賴恩積克幫助格拉斯哥流浪攻入1:0擊敗些路迪之時,他馬上興奮得從椅子上站起,一邊奔跑一邊高呼Goal!

Getty圖片
安祖路佐治卓文瘋狂慶祝,之後在網上走紅。 網上圖片

BB的爸爸羅拔卓文(Robert Chapman)將片段上載Instagram,10日之內這位小孩子就成為網上紅人,大家都為著他天真又直接的反應而感到很有趣。前車路士守將米芝洛轉載了這則貼文,格拉斯哥流浪後來也轉載,令此事廣傳開去。

羅拔卓文接受訪問時說:「BB的反應實在太精采,這是人類欣賞入球時的最直接反應。」羅拔卓文又說,BB平常最喜歡在家中踢足球,每一次見到電視有足球比賽就會特別興奮。「BB最喜歡足球,但是看到格拉斯哥流浪入球才有這樣的反應。」羅拔卓文笑著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