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0中框竟贏2:1?般尼奇蹟反勝創近15年歷史

@ UPower

有時好波不如好運

般尼在周六(1月12日)主場鬥擊敗富咸,成為英超近15年首支球隊在「沒有中目標射門下」攻入兩球的球隊,最終以2:1取勝。

般尼反勝的兩球烏龍球全由軒迪克炮製 AP圖片

開賽僅109秒,由多蒙特外借過來的舒爾賀尼突破越位,接應長傳控定後拉出美妙弧線,為富咸領先1:0。般尼雖然全場零次中目標,但仍有一次具威脅攻勢,基斯活特18分鐘幾乎為主隊追平,但頭槌中柱彈出。他們所追平的一球結果要靠對方「送禮」,軒迪克右路射門省中對方的祖爾拜仁改變方向入網,般尼20分鐘追成1:1。僅3分鐘後再出現「烏龍球」,同樣是由軒迪克炮製,這次在左路出現,對方的丹尼斯奧度爾誤將傳送頂入龍門,般尼一下子反勝成2:1,同時是最終比數。

舒爾賀尼的精彩入球一度為富咸領先 AP圖片
Getty圖片

英超賽會賽後在官方Twitter上表示,般尼是自03/04賽季後,首支球隊在沒有中目標射門下攻入兩球的球隊。落敗的富咸領隊雲尼亞里形容足球就是這樣奇妙:「他們全場3次機會,以及獲得兩球『烏龍球』,雖然己隊落敗,但整體來說我滿意球隊表現。」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