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馬戲劇性逼和元朗1:1 球證判決起爭議

容逸富 @ UPower

球證的判決令雙方球員一度起爭執?

香港飛馬在周日(1月13日)港超尾場鬥佳聯元朗,後者有陳廣豪89分鐘的遲來入球,但始終未能鎖定勝局,飛馬在補時階段獲12碼,最終逼和1:1完場,元朗教練郭嘉諾賽後指身體不適,未有接受記者訪問。

球證吳超覺的判決令元朗球員鼓燥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元朗頻頻搶攻,卡爾頓16分鐘幾乎為元朗開紀錄,左腳熨射僅僅柱邊出界,之後亦有杜馬思的倒掛但未能命中。兩隊球隊員今場表現拼搏,有不少埋身肉搏、飛鏟的鏡頭。戰至89分鐘終於出現首個入球,後備入替的張健峰左路射門中楣底彈出,陳廣豪衝前補射入網,為元朗領先1:0。不過球證吳超覺補時階段的一次判決,令他們無法全取3分,他指杜馬斯禁區犯手球,直指12碼點。杜馬思上前向他指著心口上的疑似波印,意指不是觸碰到手部,其餘球證圍著球證理論不果。查維斯操刀被陳嘉廣撲出,但他及時衝前補中。兩隊結果在爭議聲中踢成1:1完場。飛馬賽後暫以9戰14分排第6,元朗則以9戰10分排第7。

兩隊今場踢至飛沙劈石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台灣球員王睿首次為元朗上陣,他指港超的強度及節奏都比台灣更快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元朗教練郭嘉諾賽後不斷勸導球員冷靜,及後向記者們表示身體不適未能接受訪問。飛馬教練陳浩然亦沒有正面回應球證判決,指雙方均有機會,打和屬合理戰果。

本網記者攝

同日另一場,和富大埔主場憑勞高、陳肇鈞及哈利的入球,3:0大勝敬陪末席的凱景,大埔賽後以9戰16分升上第4位,距離榜首R&F富力3分。

陳肇鈞接應勞高傳送為大埔攻入第2球 本網記者攝
哈利頭槌破門為大埔鎖定贏3: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