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贏熱刺6連勝 普巴暗串摩連奴:我喜歡踢進攻足球

@ UPower

今場唯一入球是由誰助攻?

拉舒福特的入球來自普巴助攻。 Getty圖片

曼聯在英超大戰以1:0小勝熱刺,法國中場保羅普巴交出唯一助攻,造就隊友拉舒福特上半場一箭定江山。自從12月蘇斯克查接手頂替摩連奴之後,曼聯球員踢來順風順水,普巴說球隊現在進步很明顯。

普巴說他習慣和強手對戰:「我喜歡參與大戰,挑戰最強的球員。今場比賽證明球隊進步了很多。我始終喜歡踢進攻足球,之前的陣法令踢得很辛苦。我喜歡參加進攻,防守始終不是我強項。」

蘇斯克查令到曼聯上下一心。 AP圖片

「現在領隊叫我多點殺入禁區,嘗試爭取入球,我的最佳例子是林柏特,他最擅長這一種入楔埋門。今場比賽踢得很好,我們全取3分,但仍然要保持努力繼續作戰。今場比賽是拉舒福特走位漂亮,他引導我傳出那一腳,所以我便盡量交出完美的傳送。」普巴說道。

AP圖片

摩連奴尚在曼聯帥位時就叫普巴學習林柏特的踢法及態度,直到現在普巴在訪問時才說要學習林柏特,那麼這算是普巴遲來的覺悟嗎?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