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0大勝10人狼隊 史達寧又畀人笑插水

@ UPower

大家又覺得史達寧是否「插水」?

英超於香港時間周二(1月15日)凌晨上演「獨腳戲」,曼城主場在大部分時間多踢一人的情況下3:0大勝狼隊,22戰53分排第2,繼續緊逼榜首的利物浦(22戰57分)。

曼聯開賽11分鐘便開紀錄,加比爾捷西斯接應利萊辛尼左路傳送撞入,曼城領先1:0。19分鐘,曼城更有人數優勢,狼隊的韋利保利飛鏟班拿度施華,球證馬上出示紅牌將他趕出場。「藍月亮」數據上佔盡優勢,控球率達76%,射門24射9中,狼隊則錄得尷尬的3射0中。

韋利保利因飛鏟班拿度施華被罰紅牌 Getty圖片
捷西斯當選今場最有價值球員 Getty圖片

突破能力相當強的史達寧左路切入禁區,被賴恩賓納特踢跌。不過慢鏡看到史達寧雖然有被碰到,但力度看似不太大。加比爾捷西斯操刀12碼射入,加上利物浦U21前隊長高迪78分鐘擺烏龍,曼城結果輕鬆以3:0贏出。

賽後史達寧又成為焦點,不少網民認為他是「插水」,而且不斷出圖取笑,大家看到照片後,又認為他到底是否插水?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