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古恩鏟跌教練加度素 為轉會出茅招?

@ UPower

老闆不讓你離開,唯有就逼他就範?

外國一直有傳媒指現效力AC米蘭的祖雲達斯借將希古恩有離心,希望轉投車路士與拿玻里前主帥沙利再續前緣。現時希古恩正跟隨球隊飛到沙特阿拉伯,為香港時間周四(1月17日)凌晨在當地鬥祖雲達斯的意大利盃準備,外傳他在練習中竟鏟跌教練加度素,難道是與轉會問題有關?

Getty圖片

希古恩希望轉會已不是秘密,AC米蘭以至祖雲達斯亦知道,但始終未能達成轉會。今屆意大利盃移師至沙地阿拉伯,由AC米蘭鬥衛冕的祖雲達斯,希古恩仍有份出席。AC米蘭有課輕鬆操練,一起玩「馬騮搶波」,教練加度素更擔起搶球的馬騮。希古恩有一次搶球時以外鏟跌加度素,引來隊友們哄堂大笑。不過加度素球員年代以兇狠攔截見稱,在之後的搶球中便顯出功架,在一次攔截中連人帶波將球員鏟跌,不過大家仍然笑容滿臉,看來沒有太大問題。AC米蘭將於周四鬥祖雲達斯,看看能否阻止對方5連霸。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